Sunday, February 01, 2009

新年的我

今天好想用华语把我心里的烦恼说出来。感觉以为恋爱来了,但却感到悲哀。因为不知道是因为我的想要恋爱还是所谓有了小小的感觉。我真的不想在马六甲留下任何感情的谷,因为我会害怕回来时感到悲痛。好怕好怕!!!悲哀,难以说出口,叹!!!

连续四天他主动的联络,身边的人说我的恋爱来了,以为有机会了。但感觉象错觉,却希望也好想它是真的。

他对任何人都如此吗?因为他爱交朋友的心态吗?他的热情给予我错觉吗?我真的真的不知道!!!
一直告诉自己他只不过是想与我做个朋友,但心里却好想好想他会再来封问候的讯息。但却没有,忍不住,我转了封,却在第三封时停止了当天的谈话。

这到底是怎么的一回时啊???真的好讨厌陷进去所谓的爱情感觉里。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吧!!!还是我得争取,给自己一个机会呢?

我太想恋爱了吧!太想有个他来陪伴吧!也可能没耐性等待真正的爱情吧!该如何是好呢?

为什么我总爱在遇到某某的他时就希望他是我恋爱的对象呢?为什么不能把他当朋友来看待然后再真正认识交往呢?我太没耐性了,叹!害怕男性朋友给予太多的关心,总是让自己误会恋爱的来临,我太渴望了吧!!!

好期待下一封他的sms。我得冷静冷静了,爱情离我太远了,我不知道那种感觉是如何的。
好烦啊!!!原本快乐的新年又被我搞渣了。

一切顺其自然吧,别想太多了!!!冷静是唯一的办法。加油NICOLE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