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久违了

好久没来我的部落格哈拉啦!

这三个星期呢
我的时间都在追sales和entertainment

日至过得很紧凑的
很是丰富的,呵呵!

昨天到顾客的公司,尽然让我遇到他的朋友
一个从来没想过会发生的事,因为据我所知,他是在我家乡工作的
但不知为何心情好起来,
可能我觉得就算我和他不再在一起了,我的生活还是那么美好吧
尽然给他朋友看到我好的一面,
是美好的!呵呵!

晚上,不怎么想出去,
但最后还是出了,到酒吧喝酒
遇到同事们,大家就完了起来

不错的一天,但我的朋友又像回到从前
但还是快乐的一天啦!

但另一方面我很担心,我的业绩小星期二就截止了,
我还欠蛮大的数目呢!
好害怕!

我有机会吗?

No comments: